2005年9月4日

轉載: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54期)

2005年9月4日

本人宣佈,九月份將推出不多於十篇專欄。本專欄的推出日期已暫定為3/9、4/9、10/9、11/9、17/9、18/9、19/9、24/9及25/9。

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誠徵讀者意見,如有意見提出,請回覆本專欄,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。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,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。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,恕不受理。請勿發表粗言穢語、不雅及恐嚇性回覆,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。

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54期)
http://www.hkflash.com/diary/read.asp?id=tcshek&aid=13070386

今期「果然係blog」的內容如下:

1. 盂蘭節派米活動應否改變形式?
2. 今天逼爆香港迪士尼!

請大家萬勿錯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盂蘭節派米活動應否改變形式?

上星期五的盂蘭節派米活動已經搞出人命。一位八十二歲婆婆排隊取米時不慎失足跌倒,送院後證實不治。

這個如此荒謬的笑話,竟然和老人家輪候平安米的心態有關。可鄙的是,派米活動主辦團體由敬老變成虐老,不理老人家輪米的慘況,只是純粹把一包包米拿給輪米的老人家。

有人曾提議主辦團體改用換米券方式派米,亦有人建議改為登門派米,不論是哪一種方式,都值得有關方面認真考慮。雖然這可能需要較多的人力物力,但只要政府部門予以協助,問題是不難解決的。

今天逼爆香港迪士尼!

香港迪士尼今天又再被逼爆了!

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舉行公益慈善日,預料會有2.9萬人入場,可為公益金籌得970多萬元善款。今天早上,地鐵的迪士尼站已有人流聚集,而乘地鐵迪士尼線的市民要和茫茫人海一齊迫在車廂裡,不能體會童話式車廂的美麗。迪士尼樂園裡則更糟,人山人海,玩機動遊戲的人失去了興致。

香港迪士尼即將在9月12日全面開放,香港迪士尼的人海情景可能會再重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