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日

轉載: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52期)

2005年9月2日

本人宣佈,九月份將推出不多於十篇專欄。本專欄的推出日期已暫定為3/9、4/9、10/9、11/9、17/9、18/9、19/9、24/9及25/9。

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誠徵讀者意見,如有意見提出,請回覆本專欄,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。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,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。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,恕不受理。請勿發表粗言穢語、不雅及恐嚇性回覆,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。

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52期)
http://www.hkflash.com/diary/read.asp?id=tcshek&aid=13052716

今期「果然係blog」的內容如下:

1. 開學了!

請大家萬勿錯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開學了!

開學了!筆者已經每年都經歷過不同形式的開學禮,大家又會有何看法呢?

開學,是一個開始,也是一個目標的起點。我們要為自己的學業努力,為自己多姿多采的學校生活而盼望,為自己的目標前進!

每逢開學,全港的學生哥已經重返校園了。暑假完了之後,要收拾心情面對新的挑戰了。各位學生哥,準備好沒有?如果還沒有準備,那麼就要快了──時間是不會等人的。

最後,筆者希望各位學生哥學業進步,新學年有新開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