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7日

轉載: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47期)

2005年8月27日

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誠徵讀者意見,如有意見提出,請回覆本專欄,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。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,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。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,恕不受理。請勿發表粗言穢語、不雅及恐嚇性回覆,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。

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47期)
http://www.hkflash.com/diary/read.asp?id=tcshek&aid=12982274

今期「果然係blog」的內容如下:

1. 梨木樹下的男孩是無辜的!

請大家萬勿錯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梨木樹下的男孩是無辜的!

在前日,香港發生了一宗人神共憤、天地不容的殘酷血案。在梨木樹下,一名年幼男童離開補習社隨祖母歸家途中,慘遭兩名冷血刀手狂斬。

梨木樹下的男孩是無辜的!稚子無知,何罪於此?鬧市逞兇,王法何在?這件事就連特首曾蔭權也看不過眼,忍不住譴責那兩名冷血狂徒!曾蔭權的憤怒,七百萬人動容,所有傳媒將此一新聞刊於頭條,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。因為,血案中的主角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孩子,相信除了當年日軍侵華戰爭中曾出現過類似的場面外,香港開埠以來從未發生過如此駭人聽聞的事件!

香港的社會一向都講求法治,民風淳樸,縱然也免不了有挾怨尋仇的事件發生,無論是江湖事江湖解決,或者是正邪間的警匪對決,都從來不會涉及無辜的兒童。但今次事件中,手無寸鐵、毫無反抗力的七歲兒童竟然當著年邁的祖母面前行刑。這兩名冷血狂徒的行為,不但是冷血殘忍,而且卻毫無人性,如同懦夫及瘋子所為!

最後,筆者希望警方可以儘快破案,將該這兩名冷血狂徒繩之於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