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5日

轉載: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25期)

2005年8月5日

由於「果然係系列」的網址( http://tcshek.magiczo.net )出現問題,因此大家請轉用 http://tcshek.hknetsite.com/forum 進入「論壇@果然係系列」,而轉址 http://tcshek.nowgo.net 可以繼續使用。「果然係系列」的最新網址為 http://tcshek.hknetsite.com ,而轉址 http://98.to/tcshek 可以繼續使用。另外請各位更新「我的最愛」,通知朋友,多謝!

請注意,八月六日之後,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將會儘量減少推出的次數。而「果然係blog」的文章仍然會維持一至兩篇左右。為了減少文章篇幅,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的「專欄公告」將會移除下款部分。

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誠徵讀者意見,如有意見提出,請回覆本專欄,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。有提供姓名者會優先處理,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,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。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,恕不受理。請勿發表粗言穢語、不雅及恐嚇性回覆,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。

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25期)
http://www.hkflash.com/diary/read.asp?id=tcshek&aid=12723467

今期「果然係blog」的內容如下:

1. 假公兼濟私,廉潔形象損!

請大家萬勿錯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假公兼濟私,廉潔形象損!

最近,私隱專員公署最近不斷爆出涉嫌假公濟私的醜聞,雖然該署高官往往以私隱條例作為擋箭牌,拒絕向市民公開交代。但是,紙始終包不住火,新任私隱專員吳斌表示,執法機關已對副專員林永康是否涉及濫用公帑事件展開調查,他們會充分合作。

有政府部門假公濟私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。其實,政府是否應該監察政府部門的運作情況,杜絕貪官呢?香港一日有貪官存在,我們也沒有好日子過!今次私隱專員公署有高官以私隱權來做擋箭牌,實在有損香港廉潔的形象。我們不能再姑息養奸,一定要嚴懲該貪官!

以民為本,強政勵治,是曾特首新政府的管治承諾。要實現這些承諾,便要由監察做起。假如當局再視若無睹,任由情況繼續惡化下去,香港廉潔的形象將會蕩然無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