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4日

轉載: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24期)

2005年8月4日

請注意,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會加密推出直到八月六日。八月六日之後,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將會儘量減少推出的次數。而「果然係blog」的文章仍然會維持一至兩篇左右。

另外,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即將繼續推出直到2005年10月5日為止。而在2005年10月5日之後,「果然係專欄」將會推出《果然係專欄第三版》,以紀念「果然係專欄」成立兩周年。

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誠徵讀者意見,如有意見提出,請回覆本專欄,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。有提供姓名者會優先處理,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,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。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,恕不受理。請勿發表粗言穢語、不雅及恐嚇性回覆,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。

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24期)
http://www.hkflash.com/diary/read.asp?id=tcshek&aid=12713176

今期「果然係blog」的內容如下:

1. 民主黨變成了「貪污黨」!

請大家萬勿錯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民主黨變成了「貪污黨」!

最近民主黨的醜聞頻傳,之前有「唯景事件」、「何偉途事件」,後有最近的「匯標事件」,現在卻有「炒賣迪士尼門票」事件。民主黨於何時變成了「貪污黨」?

民主黨之前本來很少有醜聞傳出,現在民主黨的醜聞愈傳愈多,愈揚愈臭,結果便令香港市民對民主黨失去信心。今次的「炒賣迪士尼門票」事件,民主黨觀塘區議員羅俊毅及已退出民主黨的區議員何偉途的辦事處,將原價一百九十五元的九月七日總綵排門票,以二百七十六元的高價轉售予街坊。他們涉嫌夥同旅行社,轉售總綵排門票,不但違反了迪士尼樂園的規定,而且轉售價比原價高出八十一元,不管他們的目的是否為了圖利,都難免惹來炒黃牛票之質疑。作為區議員,為了博取選票,竟然知法犯法,以這種近乎偷雞摸狗的行徑來欺騙街坊,實在令人齒冷!

現在的民主黨,已不是以前的民主黨了。在醜聞面前,可以抵賴不認,公然護短,對犯錯的成員極盡包庇的,是民主黨;律己寬而責人嚴,處理事情持雙重標準的,也是民主黨。民主黨是披著民主假面具的臭皮囊,掛羊頭賣狗肉──民主黨現在真是該罵的!一個誠信破產的政黨,怎能服眾?

最後,筆者希望民主黨不要再欺騙我們,坦誠認錯。我們不能容忍民主黨繼續包庇犯錯的議員!請民主黨給公眾一個清楚的交代,更對犯錯的議員作出處分。所謂「多行不義必自斃」,如果民主黨繼續持著民主而胡作非為,那麼民主黨距離「自斃」已不遠矣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