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25日

轉載: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15期)

2005年7月25日

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誠徵讀者意見,如有意見提出,請回覆本專欄,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。有提供姓名者會優先處理,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,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。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,恕不受理。請勿發表粗言穢語、不雅及恐嚇性回覆,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。

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15期)
http://www.hkflash.com/diary/read.asp?id=tcshek&aid=12594532

今期「果然係blog」的內容如下:

1. 民主黨網站被冒充
2. 四川有病豬為患,九人死於神秘怪病!(續)
3. 香港先生選舉歪曲香港人的審美觀念

請大家萬勿錯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民主黨網站被冒充



較早前,筆者從香港雅虎討論區中發現有人於「涂謹申涉以公帑租用黨產」討論區發表了一個名為「偽民主黨網站,勁搞笑!」的主題。而該主題中有一個假的民主黨網站的連結(假的民主黨網站的網址是 http://hk.geocities.com/dphk_dphk ),當筆者按該連結時,發現該假民主黨網站的設計樣式與真的民主黨網站(真的民主黨網站的網址是 http://www.dphk.org )無異,但部分圖片及文字則被刪改。(請見圖片)

筆者認為設計該假的民主黨網站的人實在太無聊了!他是否應該要做一些有建設的事呢?為何他要這麼無聊,抄襲民主黨的網站,並且把網站改得面目全非?

筆者在發現該假的民主黨網站之後,已經知會民主黨網站的網主,民主黨在昨天回覆,表示已經將有關事件報警處理。

四川有病豬為患,九人死於神秘怪病!(續)

四川發現豬鏈球菌之後,消費者已經比政府走快一步,當年一有禽流感市民就不買雞,今天一樣會減少購買豬肉。

其實,豬鏈球菌不會人傳人,而且煮熟即死,染病者多是因為傷口接觸到生豬肉,遭細菌入侵人體,故此多是病發在屠夫、肉食檔主、廚師等身上,家庭主婦也可能「中招」。原則上,進食熟豬肉不會染病,反而是處理急凍和生豬肉時要加倍小心。

究竟我們是否需要擔心買了病豬呢?

香港先生選舉歪曲香港人的審美觀念

香港先生選舉已經圓滿結束,不過,筆者最近都聽到不少人批評,香港先生選舉歪曲了香港人的審美觀。女士們一看見身體健碩,滿身肌肉的男士,便不停大聲尖叫。那就正如男士一不看見性感暴露的女士之後大聲尖叫一樣。有很多人都以為男人身體健碩,外表英俊才是美,這些錯誤的審美觀是時候要改改了!

以前,有很多人問筆者,為何只有「香港小姐」,而沒有「香港先生」呢?香港先生選舉,正好打破了傳統只有香港小姐選舉的觀念。不過,昨晚的「香港先生選舉」節目仍然未成熟,在該節目中,為何只有女性才可以參與評審?這是否性別歧視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