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24日

轉載: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14期)

2005年7月24日

由於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反應不太熱烈,因此筆者會加強有關方面的宣傳,但不會太高調。如果大家對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的宣傳有意見的話,請在「留言畫版@果然係系列」留言聯絡筆者。

此外,《果然係專欄第二版》誠徵讀者意見,如有意見提出,請回覆本專欄,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。有提供姓名者會優先處理,當我們收到讀者的意見後,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。沒有提供電郵地址者,恕不受理。請勿發表粗言穢語、不雅及恐嚇性回覆,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。

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14期)
http://www.hkflash.com/diary/read.asp?id=tcshek&aid=12583845

今期「果然係blog」的內容如下:

1. 涂議員又再說謊!我們再不再相信他?
2. 四川有病豬為患,九人死於神秘怪病!

請大家萬勿錯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涂議員又再說謊!我們再不再相信他?

民主黨議員涂謹申又再說謊,他仍然強調在「匯標」事件中並沒有瞞騙行為,也沒有做對不起別人之事。天哪!究竟他何時會清醒呀?

涂謹申在一個電台節目重申,在「匯標」事件中並沒有幹出任何瞞騙行為,數份調查報告也沒有質疑其誠信,其中民主黨內部調查顯示他在事件中並沒有得益,反映黨給他很大支持。果然是「涂謹申」,他只是一味在「重申」,他的誠信怎能從數份調查報告得出的?說便說得似模似樣,究竟我們再不再相信他?他究竟有沒有道歉?我們會不會原諒他?

最後,筆者希望涂議員不要再說「公道自在人心」!因為「公道」已經非常明顯,如果他不問責,那麼就不要提「公道自在人心」。

四川有病豬為患,九人死於神秘怪病!

大家最近都聽過四川發現神秘怪病,而該神秘怪病可能是因為感染鍊球菌的病豬傳播給農民所致。筆者聽了之後,感到非常愕然。

幸好,曾特首已即時向四川省成都的官員了解當地的神秘疾病情況,反應方面總算令人滿意。此外,四川發現神秘怪病後,香港開始有超級市場停售來自四川的急凍豬肉。筆者相信豬鍊球菌在本港傳播的機會不大。

直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九人死於這種怪病,究竟死亡人數會不會增加呢?而四川當局會如何處理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