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17日

轉載: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08期)

2005年7月18日

由即日起,「果然係blog」不再局限於時事政治,我們亦會重視娛樂消息。

果然係專欄第二版(第108期)
http://www.hkflash.com/diary/read.asp?id=tcshek&aid=12505157

今期「果然係blog」的內容如下:

1. 「獎門人」仍然未醒 主持人請你反省

請大家萬勿錯過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獎門人」仍然未醒 主持人請你反省

每逢週日播放的《繼續無敵獎門人》遊戲節目終於在7月10日播放完畢(《繼續無敵獎門人》最後錄影的日期為7月1日),正式收山。可是「獎門人」仍然餘情未了,於是「無記」在昨晚繼續延續「獎門人」遊戲節目中的「玩o野精神」,播放《水著歡樂獎門人》及《興波作浪獎門人》,既無創意又荒唐,目的只是為了騙取收視。

《獎門人》系列遊戲節目自95年開騷之後直到十年後的今日,仍然以「攪笑」迎人,譁眾取寵,觀眾看完之後只是「得啖笑」。最近的《繼續無敵獎門人》遊戲節目先後被投訴「教壞細路」,尤其是藝人「嘴對嘴」傳紫菜的「啜紫菜」環節和扮假人猜詞語的「不落閘」環節。

5月15日晚播放的該集遊戲節目中的「開口中」環節,主持人以「999」報案熱線玩弄藝人,筆者更親耳聽到主持人說「打完999就無事……」。主持人根本不擔心此舉會「教壞細路」,令兒童以為打「999」報案熱線可解決任何事情。

《繼續無敵獎門人》遊戲節目中的「嘴對嘴」傳紫菜的「啜紫菜」環節,該環節給筆者的感覺就是「鼓吹接吻行為」,渲染色情,不成體統。

而《繼續無敵獎門人》遊戲節目中的「開口中」、「搵啖食」、「啜紫菜」等環節,更浪費不少食物,過去的《獎門人》系列遊戲節目,不是「噴奶」、「噴餅乾」,就是「噴忌廉」、「擲食物」。這些遊戲環節以食物及飲品作「玩具」,實在是要不得的,主持人在製作這些遊戲環節時,有沒有想過有很多人生活在飢餓之中?浪費並不是好玩的!

最後,筆者希望有關遊戲節目的主持人反省一下,不要再灌輸錯誤的訊息,譁眾取寵,並永久停止製作有關遊戲節目。

沒有留言: